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为了防止因裁员或工时削减而导致收入中断,拥有一笔流动的应急资金是至关重要的,它可以用来支付突发的汽车或房屋维修,以及医疗紧急情况等不可预见的费用。

Bankrate首席金融分析师格雷格·麦克布莱德(Greg McBride)说道:“每个人都需要应急基金,大多数家庭的最终目标是拥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六个月的开支”。他补充说,家中唯一的经济支柱、自雇人士或是那些收入高度不稳定的人,可能需要9至12个月的应急储蓄。

除了以上考虑因素,你决定保留的流动金额也将取决于你的短期和长期目标。

富达投资公司(Fidelity Investments)的副总裁兼分支机构负责人莉安娜·德文尼(Leanna Devinney)说:“如果你正在为自己人生中的大日子进行规划,比如婚礼或购买你的第一套房子,你可能需要比其他人留有更多的流动资金。”

德文尼也同意,每个人都应该留出三到六个月的生活费用作为应急基金,以应对可能出现的意外时刻。她说道:“在富达,我们建议使用“50/15/5”预算准则来帮助确定支出和储蓄的优先次序,并开始制定计划。” 她解释说:“你的税后收入的50%应该用于基本开支(房租、水电、杂货等),税前收入的至少15%用于退休,而5%应该用于应急基金。”

德文尼报告称,大多数人倾向于将这些钱存入货币市场或储蓄账户,因为它们通常比其他类型的资产更灵活,更容易获得。

以家庭为单位,应该如何规划应急基金?

金融人士表示,提前计划的最好方法是审视自己的消费习惯。

奥马哈第一国民银行(First National Bank of Omaha)财富管理首席投资官库尔特·斯皮勒(Kurt Spieler)说:“我们建议你审查自己过去三年中的每月预算。在确定这个预算数额是否应该向上或向下调整后,将平均每月开销乘以可以安心持有现金生活的月数,就是家庭需要的流动资产。”

斯皮勒建议,家庭应在流动资产中保留6至12个月的预算。他解释称,这些流动资产通常保存在银行账户和货币市场中,具体保留多少,要基于家庭规避风险的程度,以及他们对安全资产多与少的舒适程度。

 

本文转载自纽约华人资讯网(nychinaren_com)。

来源:福克斯商业新闻,编译:Step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鬃缆

鬃缆

97篇文章 7天前更新

纵览财经新动向

文章